北京一装饰公司向盐城灾区捐款献爱心

2016-07-06 17:4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风雨肆掠,志弥坚;天灾无情,人有情。北京索美装饰济南公司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,用热忱帮助遭灾群众早日渡过难过、重建家园。
6月23日下午,盐城阜宁、射阳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,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。灾情发生后,社会各界积极行动,纷纷开展献爱心、送温暖活动。29日上午一上班,北京一家装饰公司领导带头捐款,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。随后,工作人员更是一一上前,踊跃捐款。许多工作人员表示,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,面对这场特别重大灾害,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开展抢险救灾,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,共同战胜这场特别重大自然灾害。
风雨肆掠,志弥坚;天灾无情,人有情。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,用热忱帮助遭灾群众早日渡过难过、重建家园。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